采潔現在在內湖誠品拍電影

為什麼我會知道捏?

因為工作人員打來找臨時的臨演

4/1 10點打來

我剛剛才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......

打回去是工作人員接的

他說他們正在拍攝

還問我現在還可以去.........

看看時鐘我打消了念頭

要5點了

然後從中壢殺到台北去

我又不是瘋子

而且又沒有車子可以開高速公路

去就要1小時多了吧

到了應該也拍完了..............

難道我要趕去跟采潔還有劇組吃早餐

為什麼上天會跟我開這種玩笑

整個心情很down........

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為什麼

有這麼多的悔不當初

總是在事後想著不能改變的過往

編織著更本不可能發生的未來

從今以後我要隨時看著手機

我不敢在拿手機當市話了..........

真的嗚呼哀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